教會主題方向 - 觀塘浸信會 Kwun Tong Baptist Church

教會主題方向 - 觀塘浸信會 Kwun Tong Baptist Church 的橫幅

主題:頌讚年 Glorifying「愛的頌讚」

方向:以頌讚為祭

經文:我們應當靠著耶穌,常常以頌讚為祭獻給神,這就是那承認主名之人嘴唇的果子。(希伯來書 13:15)

期望:無論是個人或教會,總要常存感謝的心,數算主恩!


回望過去四年,由2016-2019年,我們向著「愛神、愛人」的方向邁進,「培訓部、主日學部、傳道部及關顧部」同心協力推動衆人「在團契/小組裏相交、在主日學學習聖經、履行大使命及關顧鄰舎」,不論有多少果效或與我們的期望有多少落差,我們不可忘記數算主給我們「教會、各人」的恩典。2020年藉著聖樂部一連串的事工計劃,帶動教會各人感恩及讚美,願我們衆人以喜樂代替憂愁,以盼望取代氣餒!


2020年4月我們以「本堂植群」的觀念,開展午堂(第三堂)主日崇拜,我們要在本區帶領年青新一代及新一代在職人士認識耶穌,他們正是我們植群的目標對象。因此,午堂崇拜將會以現代敬拜模式舉行,而早堂及中堂維持傳統模式,同一個早上讓兩個年代或不同喜好的信徒可在同一間教會聚會。


2020年教牧同工亦要為下一個5年(2021年-2025年)計劃作準備,我們期望在2020年一整年推動會衆研讀華理克牧師所寫的《直奔標竿》,藉此幫助大家認識目標為本的門徒教會,萬衆一心要成爲一間作主門徒的教會。

2016-2020 年:成為「5G 教會」

1 個核心價值:愛──愛神、愛教會、愛鄰舍

2 個使命承傳:大誡命、大使命

3 個成長要素:三環互扣

4 個牧養部門:傳道部、主日學部、培訓部、關顧探訪部

5 個愛的向導:Gathering、Growing、Going、Giving、Glorifying


教會核心使命

愛神、愛人、作主門徒

入門、入團、委身事奉

信徒成長流程

學習聖經、加入 3R5G 小組、成為門徒

展望2021-2025年

直奔標竿——成爲標竿教會

我們將會使用Cookie在你的電腦上儲存資料,如果你不接受將會導致某些功能無法正常運作,詳情請瀏覽我們的私隱政策
好的,我接受!
一個人正在為心形氣球打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