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要内容 - 靈修材料 - 觀塘浸信會 Kwun Tong Baptist Church

主要内容 - 靈修材料 - 觀塘浸信會 Kwun Tong Baptist Church 的橫幅
吳美玲傳道

詩73 1:15-28

 

手潔心清就是福

 

上帝啊,我進入了你的聖所,終於明白惡人的結局。沒錯,你已把他們放在滑溜的道上,讓他們順著峭壁一路滑向滅亡。 (詩 73:17-18, 新普及譯本)

 

亞薩誠實地記錄自己一次屬靈生命成長的痛苦,在內心掙扎的苦惱中,他選擇進入聖殿向神傾心吐意地禱告,他蒙神光照要手潔心清地侍奉神,就是神的恩待,遵行神的聖言就是有福之人,他明白榮華富貴終有一天會過去,他知道敬畏神的人所擁有的是神自己,只有與主同行才是好得無比的。

 

最後,詩人歸納出兩條路;一條是遠離神的路,一條是親近神的路。我們的信心要建立在神的話語上面,要思想那真實永恆的事。亞薩知道惡人也許犯罪未受到懲罰,但他們終究會為背叛神而付出代價,神是我們的智慧與平安,祂帶領我們走生命的路。

 

🙏 天父啊!祢是我們唯一的盼望,除祢以外我們別無拯救,求主幫助我們成為清心的人,我們要向人述説,我們的生命是祢一直的守護著。奉耶穌基督聖名求,阿們!

返回列表
我們將會使用Cookie在你的電腦上儲存資料,如果你不接受將會導致某些功能無法正常運作,詳情請瀏覽我們的私隱政策
好的,我接受!
一個人正在為心形氣球打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