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要内容 - 靈修材料 - 觀塘浸信會 Kwun Tong Baptist Church

主要内容 - 靈修材料 - 觀塘浸信會 Kwun Tong Baptist Church 的橫幅
盧桂芳傳道


‭‭歌羅西書‬ ‭3:1-11‬ ‭
✝️閱讀經文👉🏻https://bible.com/bible/40/col.3.1-11.CNV

「所以要治死你們在地上的肢體,就如淫亂、污穢、邪情、惡慾和貪心,貪心就是拜偶像。」
‭‭歌羅西書‬ ‭3:5

保羅提醒歌羅西的信徒,他們既然已經信了主,應該要遠離罪惡,過以神為中心的生活,不應用身體犯罪,尤其是經文提到的淫亂和貪婪,也不可敬拜偶像,因為這些都會觸怒神,神必會施行審判。

我們都一樣,已經信了主(有些可能已很久了),應該要遠離罪惡,過以神為中心的生活。與別人相處時,切勿讓惡毒和憤怒像種子一樣藏在心裡,更不要讓這些黑種子在心裡生根發芽。隨便說別人閒話、粗言穢語,都不是耶穌希望見到我們做的行為。神更提醒我要戒貪心,貪即是想要更多來滿足自己,以致因此犯罪。

🙏🏻親愛主,求祢幫助我們遠離罪惡,不以天天滿足自己為目標,而是以過以神為中心的目標生活。祈禱奉耶穌名求,阿們。

返回列表
我們將會使用Cookie在你的電腦上儲存資料,如果你不接受將會導致某些功能無法正常運作,詳情請瀏覽我們的私隱政策
好的,我接受!
一個人正在為心形氣球打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