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要内容 - 靈修材料 - 觀塘浸信會 Kwun Tong Baptist Church

主要内容 - 靈修材料 - 觀塘浸信會 Kwun Tong Baptist Church 的橫幅
吳美玲傳道

耶利米書37:1-21

 

想聽又不肯聽

 

耶和華如此說:你們不要自欺説:「迦勒底人必定離開我們」,因為他們必不離開。(耶37:9,和合本)

 

西底家王多次求問先知耶利米,希望從他得到神的啓示(21:1-237:3717),他是假敬虔相信神。王不聽神的話,臣僕和百姓也跟著都不聽從神的話,他們也不接受從先知而來的勸告。王希望藉埃及軍隊來對付迦勒底軍隊,可是百姓們卻自欺以為得到平安,當埃及人離開後,迦勒底人回去再攻取耶城。西底家知道耶利米是真先知卻不相信,反而相信那些在國家危難時卻早已四散逃命的假先知。

 

🙏求天父幫助我們作為領袖的,在屬靈的事上要小心,要準備好自己成為別人的榜樣。奉主耶穌基督聖名求,阿們!

返回列表
我們將會使用Cookie在你的電腦上儲存資料,如果你不接受將會導致某些功能無法正常運作,詳情請瀏覽我們的私隱政策
好的,我接受!
一個人正在為心形氣球打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