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要内容 - 靈修材料 - 觀塘浸信會 Kwun Tong Baptist Church

主要内容 - 靈修材料 - 觀塘浸信會 Kwun Tong Baptist Church 的橫幅
陳家明牧師

西2:6-15

「你們要當心,不要讓人用空洞、騙人的學說把你們俘虜——這些東西都是依據世人傳統,依據世上淺顯的學說,而不是依據基督的。」
(新漢語譯本, 西2:8)

 

💡保羅提醒歌羅西教會的弟兄姊妹要當心防備那些不正確的思想,避免我們的信仰變成表面化及形式化,因為信仰不是單單有頭腦的認知(一大堆理性分析的聖經學問)或空泛的宗教禮儀傳統,不可忽略信仰是建基於「信心」。不可以理性及傳統取代我們對基督的相信,我們要與主的聯合(枝子與葡萄樹的關係)。

 

🤔記得浸禮的意義嗎?表明願意與主耶穌同死、同埋葬及同復活,在水裏上來之後,願意一生「披戴基督」讓人見到我們的生命改變。請思想「披戴基督」的意思與要求。

 

🌅「所以,你們既然接受基督耶穌為主,就應當在他裏面行事,也就是在他裏面扎根、被建造,在信仰(就是你們所受的教導)上得以堅固,滿心感謝。」
(新漢語譯本, 西2:6-7)

 

🙏🏼主啊!感謝祢給我們救恩,求主幫助我們每天都能「披戴基督」,讓人看見我們新生命的見證。

返回列表
我們將會使用Cookie在你的電腦上儲存資料,如果你不接受將會導致某些功能無法正常運作,詳情請瀏覽我們的私隱政策
好的,我接受!
一個人正在為心形氣球打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