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要内容 - 靈修材料 - 觀塘浸信會 Kwun Tong Baptist Church

主要内容 - 靈修材料 - 觀塘浸信會 Kwun Tong Baptist Church 的橫幅
吳美玲傳道

歌羅西書 4:7-18

 

成為別人的好伙伴

 

你們念了這書信,便交給老底嘉的教會,叫他們也念;你們也要念從老底嘉來的書信要對亞基布説:「務要謹慎,盡你從主所受的職分。(西4:16-17,和合本)

 

保羅在信函結尾問安中,可以清楚看見保羅的性情, 保羅看重是生命的素質,他也看重理念先於行動,提到馬可時,他曾經與保羅因意見不合而分道揚鑣,他後來卻成為保羅的同工。保羅願意給人第二次機會,他在事奉中體現出他所傳講的恩典。提到以巴弗是祈禱戰士,他告訴保羅歌羅西教會受異端困擾的事,後來他與保羅一同坐監。保羅提到宣教旅程的同路人路加醫生,是新約聖經兩卷書的作者。提到底馬因貪愛現今的世界,保羅後來對他的評價是他只顧到眼前的現實,卻不顧將來的獎賞。

 

我們想有美好的事奉,就一定要建立一個為主忠心、有愛心傳達福音的團隊。保羅明白靠一人之力並不能使教會成長,他需要各方面的支援和幫助,才能成全神的事工。願意我們各人按著神的託付在教會忠心服事,把時間和恩賜用在主所喜悅的的事上。

 

🙏 天父啊!求祢保守我們要時常醒察自己,免得落在軟弱中而離開真道。奉耶穌基督聖名求,阿們!

返回列表
我們將會使用Cookie在你的電腦上儲存資料,如果你不接受將會導致某些功能無法正常運作,詳情請瀏覽我們的私隱政策
好的,我接受!
一個人正在為心形氣球打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