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要内容 - 靈修材料 - 觀塘浸信會 Kwun Tong Baptist Church

主要内容 - 靈修材料 - 觀塘浸信會 Kwun Tong Baptist Church 的橫幅
吳美玲傳道

耶利米書51:15-40

 

但願悔改歸正

 

耶和華是宇宙萬物的創造者,巴比倫卻敬拜人手所造虛無的偶像不信靠神,實在愚昧,他們總覺得可見可摸的事物比神更實在,更可靠,然而,一切東西都會朽壞,神卻永遠長存,那麼,為什麼要依賴轉瞬即逝的事物?他們曾經是神對列國的鎚,作神手中擊碎列國的兵器,他們卻以強暴對待神的選民,他們因而要承受神的烈怒,巴比倫將完全地滅亡。

 

神要以色列人知道,他們雖然叛逆離棄神,神是信實的,祂滿有慈愛、公義和憐憫,神必記得與以色列人所訂立的約,只要他們悔改尋求神,神必親自為他們申冤報仇。

 

🙏感謝天父揀選我們成為袮的兒女,求祢賜下我們有足夠的能力去完成祢交託我們的使命。奉耶穌基督聖名求,阿們!

返回列表
我們將會使用Cookie在你的電腦上儲存資料,如果你不接受將會導致某些功能無法正常運作,詳情請瀏覽我們的私隱政策
好的,我接受!
一個人正在為心形氣球打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