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要内容 - 靈修材料 - 觀塘浸信會 Kwun Tong Baptist Church

主要内容 - 靈修材料 - 觀塘浸信會 Kwun Tong Baptist Church 的橫幅
陳家明牧師

王下10:1-36

「只是耶戶不盡心遵守耶和華以色列神的律法,不離開耶羅波安使以色列人陷在罪裏的那罪。」
(和合本, 王下10:31)

💡耶戶作以色列王,他將亞哈剩下的兒子們全殺了,又殺了許多拜巴力的人。

🤔聖經作者記述耶戶不盡心遵守神的律法,他沒有全心全意遵守神的律法。耶戶所作是為了鞏固自己的王位?

🌅「但耶戶沒有全心全意遵守上主以色列上帝的律法,拒絕離開耶羅波安使以色列陷在罪中的那些罪。」
(新普及譯本, 王下10:31)

🙏🏼求主赦免我們許多時候說是為祢而作,卻沒有全心全意遵行祢的話。

返回列表
我們將會使用Cookie在你的電腦上儲存資料,如果你不接受將會導致某些功能無法正常運作,詳情請瀏覽我們的私隱政策
好的,我接受!
一個人正在為心形氣球打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