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要内容 - 靈修材料 - 觀塘浸信會 Kwun Tong Baptist Church

主要内容 - 靈修材料 - 觀塘浸信會 Kwun Tong Baptist Church 的橫幅
吳美玲傳道

詩篇53:1-8

 

行神眼中看為正的事

 

大衞的訓誨詩,調用麻哈拉是一種相當憂鬱的曲調,唱出神的心意,以教育全國子民信靠神的鑒察和掌權,詩人以先知的眼光,預先看見有關屬神的子民遭神管教的事。

 

這篇論及愚頑人的詩與14篇大致相同,本篇詩人強調愚頑人的惡行和最終得到被神棄絕的結局。愚頑人他們不是沒有知識,乃是他們拒絕認識神,偏離正路變為污穢,不去尋求祂,用這樣的藉口繼續犯罪,以致他們侵略神的子民,如同吃飯一樣的平常,一點都不理會。愚頑人表面看來甚麼也不怕,竟滿有恐懼,因為神的子民可以叫敵人蒙羞和死亡(5)。神的子民儘管有失敗、甚至被擄,但救恩是來自神,他們與那些心中無神的愚頑人,將來被神棄絕的結局截然不同。

 

🙏🏻求天父幫助我們,叫我們不要成為愚頑人,我們不單口裏説相信神, 更是心裏有神,在人前見證榮耀祢。奉耶穌基督聖名求,阿們!

返回列表
我們將會使用Cookie在你的電腦上儲存資料,如果你不接受將會導致某些功能無法正常運作,詳情請瀏覽我們的私隱政策
好的,我接受!
一個人正在為心形氣球打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