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要内容 - 靈修材料 - 觀塘浸信會 Kwun Tong Baptist Church

主要内容 - 靈修材料 - 觀塘浸信會 Kwun Tong Baptist Church 的橫幅
吳美玲傳道

64:1-10

 

神是公義

 

但上帝必親自用箭射他們,出奇不意地擊倒他們。(64:7新普及譯本)

 

詩人大衛面對敵人的攻擊,他無力面對,向神發出哀嘆的祈禱,他呼求神的保護。那些仇敵的作為是隱藏和暗謀的,他們苦毒的言語如利箭在暗地裏射出。大衛雖然在困境重重下,他堅心地倚靠神,他深信神是公義和會報應的,神會以其人之道,還治其人之身(47),神的作為使人可以明白並傳揚祂的工作。

 

神聽祈禱並且追討罪惡,行動迅速,毫不遲延,神公義的作為堅立我們的信心,使我們更敬畏神,愛神。

 

🙏🏻感謝天父!祢是我們的的倚靠,堅心倚靠祢的,祢必賜給他十分的平安,信靠祢的人必不至差愧。奉耶穌基督聖名求,阿們!

返回列表
我們將會使用Cookie在你的電腦上儲存資料,如果你不接受將會導致某些功能無法正常運作,詳情請瀏覽我們的私隱政策
好的,我接受!
一個人正在為心形氣球打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