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要内容 - 靈修材料 - 觀塘浸信會 Kwun Tong Baptist Church

主要内容 - 靈修材料 - 觀塘浸信會 Kwun Tong Baptist Church 的橫幅
盧桂芳傳道


‭‭歌羅西書‬ ‭2:1-5‬ ‭
✝️閱讀經文👉🏻https://bible.com/bible/40/col.2.1-5.CNV

「一切智慧和知識的寶庫都蘊藏在基督裡面。 我說這些話,免得有人用花言巧語欺騙你們。」
‭‭歌羅西書‬ ‭2:3-4

保羅在此書信內第一次提及假教師用花言巧語攪擾歌羅西信徒,並且提醒他們要提防這些人錯誤教導帶來的影響。我們四圍充斥着不同的學說,我們要站立得穩必須掌握聖經的教導,才不會隨波逐流。

社會上充斥着很多似是而非的學習課程,有些叫自己做人生課程、人生藍圖、潛意識,可能裏面所說的東西有人覺得對個人成長很有用,把其中一部份抽出來看看,不會令人覺得有問題,甚至很有趣,亦有提升人進步的功效,但在自我發掘後便鼓吹以自我為中心,相信自己個人能量潛能可以大爆發。這些在我看來就是花言巧語,花言巧語表面看來好像有智慧,但其實只會使人偏離基督給人的正確方向。「一切智慧和知識的寶庫都蘊藏在基督裡面。」人若遠離耶穌而跟隨假學說,將無法經歷屬靈的更新與豐盛。

🙏🏻求主幫助我們避開那些似是而非的道理,不要被世界欺哄或迷惑我們的心。求主幫助我們按照主喜悅的方式生活,堅定持守對神的信心。祈禱奉耶穌名求,阿們。

返回列表
我們將會使用Cookie在你的電腦上儲存資料,如果你不接受將會導致某些功能無法正常運作,詳情請瀏覽我們的私隱政策
好的,我接受!
一個人正在為心形氣球打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