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要内容 - 靈修材料 - 觀塘浸信會 Kwun Tong Baptist Church

主要内容 - 靈修材料 - 觀塘浸信會 Kwun Tong Baptist Church 的橫幅
吳美玲傳道

耶利米書40:1-16

 

在崗位上為神而活

 

所有的猶大人就從被趕逐到的各地方回來,到猶大地的米斯巴去見基大利,並且收存了許多的酒和夏天的果子。(40:12新譯本)

 

耶利米可以選擇去巴比倫生活,但他寧願留在耶路撒冷與同胞共渡難關,表明他不是貪圖安逸的人,他在自己的崗位上為神而活。

 

巴比倫王立基大利為猶大各城的總督,他在自己的崗位上效忠巴比倫帝國,他聚集分散到各地逃難的百姓回來,並且致力改善百姓貧窮生活得到成果。

 

另一個人物以實瑪利懷恨基大利有領導權,因而動殺機,這人任意莽為,為自己的私慾而活。基大利輕忽了約哈難對他的提醒,結果被刺殺而死。

 

🙏求天父賜我們信心,在地上忠心為神而活,我們無論往那裏去,都相信祢美好的心意必會成就。奉主耶穌基督聖名求,阿們!

返回列表
我們將會使用Cookie在你的電腦上儲存資料,如果你不接受將會導致某些功能無法正常運作,詳情請瀏覽我們的私隱政策
好的,我接受!
一個人正在為心形氣球打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