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要内容 - 靈修材料 - 觀塘浸信會 Kwun Tong Baptist Church

主要内容 - 靈修材料 - 觀塘浸信會 Kwun Tong Baptist Church 的橫幅
吳美玲傳道

路加福音 1:57-80

 

因我們神的憐憫,使清晨的陽光從高天臨到我們,光照那坐在黑暗中死蔭裡的人,引導我們的腳,走上平安的路。這孩子漸漸長大,心靈健壯,住在曠野,直到他在以色列人中公開露面的日子。(路 1:78-80,新譯本)

 

撒迦利亞幾個月不能説話,後來他順服神結果可以開口講話,他的第一句話就是讚美神,在頌歌中預言救主降臨,他的兒子約翰將成為大衛子孫——彌賽亞的先鋒,為祂預備道路。約翰被揀選為拯救者預備百姓的心,叫他們從黑暗的權勢中得到釋放,認清自己是被罪所捆綁、需要救主,他引導百姓走向平安的路。

 

約翰在曠野長大,追求心靈的健康,學習被神的説話充滿,並且不受試探所影響。在末世的日子,我們很需要心靈強健面對每日的挑戰,然而神與人同在早在我們在母腹中,祂已經認識了,那麼我們就要如何調整自己的生活,來配合神的計畫呢?

 

🙏 天父啊!求主保守我們為人父母的,要按神的真理殷勤教養子女,給予他們有好的榜樣,引導他們的靈命在主的愛裏有美好的成長。奉耶穌基督聖名求,阿們!

返回列表
我們將會使用Cookie在你的電腦上儲存資料,如果你不接受將會導致某些功能無法正常運作,詳情請瀏覽我們的私隱政策
好的,我接受!
一個人正在為心形氣球打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