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要内容 - 靈修材料 - 觀塘浸信會 Kwun Tong Baptist Church

主要内容 - 靈修材料 - 觀塘浸信會 Kwun Tong Baptist Church 的橫幅
吳美玲傳道

申命記7:1-26

 

一步一步得勝

 

他要在你前面把這些民族逐漸趕出去。你不要一下子除滅他們,免得野獸迅速增多危害你。(申7:22, 新普及譯本)

 

當百姓要進入迦南應許之地時,他們要面對迦南七個比自己強大的族羣,相對他們卻是萬民中是最少的。神允許一些敵人仍然存在一段時間,為了抑制野獸因土地荒廢而出沒,藉著這樣安排,神教導祂的百姓要逐漸地信任祂,祂每一次只給他們所能擔當的責任。

 

當我們成為基督徒時,神不會一下子就改變我們的性格,要經歷一段過程,讓我們變得更像祂兒子。祂會不斷地在我們生命某方面作工,直到那個部分,被聖靈完全掌管。我們非常渴望在自己性格上的每個方面都能成熟,然而,在生命成長過程中,神的訓練是從不走捷徑的,祂以永恆的角度來看我們的生命,並且讓我們知道連結在神裏面,順服神的旨意,照著神在我們各人身上的計畫,靈性才能一步步成聖。

 

🙏 感謝天父,袮願意賜福與人,求祢幫助我們不可貪圖罪中之樂,回轉過得勝生活。奉耶穌基督聖名求,阿們!

返回列表
我們將會使用Cookie在你的電腦上儲存資料,如果你不接受將會導致某些功能無法正常運作,詳情請瀏覽我們的私隱政策
好的,我接受!
一個人正在為心形氣球打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