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要内容 - 靈修材料 - 觀塘浸信會 Kwun Tong Baptist Church

主要内容 - 靈修材料 - 觀塘浸信會 Kwun Tong Baptist Church 的橫幅
吳美玲傳道

詩篇56:1-13

 

倚靠神必不𢣷怕

 

本篇是金詩,大衞有六篇金詩,它們的共同點在走投無路,前途茫茫⋯⋯神卻為投靠祂的人化詛咒為祝福,讓他們在危難當頭,卻能不愁。背景是大衞被掃羅追殺,竟逃到迦特城,乃是歌利亞的故鄉,大衞被認出是該國的公敵,自投羅網該怎麼辦?

 

這詩是詩人大衛信靠神的祈禱,他被人攻擊,他將內心的恐𢣷和苦况向神細訴,詩人知道就是要倚靠神就不用害怕,全詩有六次提到倚靠神(341011),詩人深信倚靠神就不用懼怕,因神必看顧他,有神知道和被記念便可以了,敵人必在神的怒氣中敗落。

 

苦難問題是一個奧祕,意識神的同在很重要,神一直關注我們生命中的困苦遭遇,珍惜我們所流的每一滴眼淚。這一切都寫在神的冊上。(8)詩人相信神的拯救臨在,他要在世的日子必要向神還願。我們可以倚靠神,便能夠化憂傷為喜樂,在困局中可以找到出路,要效法大衛,信賴倚靠那位愛他神。

 

🙏🏻感謝天父,當我們遇到挫折和困難,感到無望無助之時,祢看見了我們每一滴眼淚,祢必救助我們。奉耶穌基督聖名求,阿們!

返回列表
我們將會使用Cookie在你的電腦上儲存資料,如果你不接受將會導致某些功能無法正常運作,詳情請瀏覽我們的私隱政策
好的,我接受!
一個人正在為心形氣球打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