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要内容 - 靈修材料 - 觀塘浸信會 Kwun Tong Baptist Church

主要内容 - 靈修材料 - 觀塘浸信會 Kwun Tong Baptist Church 的橫幅
陳家明牧師

西4:7-18

⋯⋯「務要完成你從主所領受的職事。」我保羅親筆問候你們。請記念我的捆鎖。願恩惠與你們同在!
(新漢語譯本, 西4:17-18)

 

💡保羅在獄中不忘記掛基督的教會,給教會寫信鼓勵、堅固、提醒及牧養,他也請教會要為他及他的同工們禱告,他渴慕神的福音不受攔阻可以傳開,保羅確是神忠心的僕人。

 

🤔保羅的同工中:
1. 阿尼西母曾是一個曾為逃避懲罰而出走的奴隸,保羅領他悔改,後來成為教會的領袖。
2. 馬可在十多年前跟保羅第一次宣教旅程後就離開(徒13:13),以致保羅在第二次的宣教旅程拒絕帶他上路(徒15:36-41),現在卻是保羅親密的同工。
3. 底馬後來貪愛世界離開保羅往帖撒羅尼迦去。(提後4:10)
這些事情給我們為傳道/宣教團隊禱告有甚麽提醒?

 

🌅「我保羅在這裏親筆問候你們。 別忘了我受的捆鎖。 願神的恩惠與你們同在!」(新普及譯本, 西4:18)

 

🙏🏼主啊!感謝祢藉著許多教牧傳道的勞苦建立及牧養教會,求主幫助他們忠於召命堅持職務,又求主幫助我們成為他們的代禱者,我們要與祢的僕人使女們一同勞苦及努力將福音傳開。

返回列表
我們將會使用Cookie在你的電腦上儲存資料,如果你不接受將會導致某些功能無法正常運作,詳情請瀏覽我們的私隱政策
好的,我接受!
一個人正在為心形氣球打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