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要内容 - 靈修材料 - 觀塘浸信會 Kwun Tong Baptist Church

主要内容 - 靈修材料 - 觀塘浸信會 Kwun Tong Baptist Church 的橫幅
吳美玲傳道

歌羅西書 2:16-23

 

務要持守基督

 

你們已經和基督一同死去,他也已經把你們從這個世界種種靈界的勢力下釋放出來。既然如此,你們為甚麼仍要跟從世上這些規條,(西2:20,新普及譯本)

 

保羅教導信徒不要讓飲食或節日的規條成為信仰上的束縛,不要因人定的規條限制,那些舊約的禮儀、律法,只是影兒,耶穌基督才是真體,祂是神本體的真像,學習祂與父神的關係,常作神所喜悅的事,不要敬拜一些神與人之間的靈體。信徒是神的兒女,在地位上與耶穌同死、同埋葬、同復活。世上的理學和人間的遺傳不能幫助信徒靈命成長,反而使人離開了神的話語,失去作神兒女的榮耀。

 

假教師推崇個人神秘經歷,他們功克己身強調個人的努力以為是討好神,做這一切是徒勞無功,然而,信徒在基督裏自有一切的豐盛,藉著內住的聖靈而得到新生命的喜樂和平安,這樣,別人便可以看到基督徒與非基督徒在生活上與價值觀的分別,信徒要一生追求在思想和態度上連結於主的話語,讓人們看見我們的信心、愛心和盼望與別不同。

 

🙏 天父啊!求祢幫助我們在真理上站穩,不受世俗的言語和傳統的規條所影響,因為我們已經在基督裏得到真正的自由和永生,讓我們持守跟隨主不偏左右。奉耶穌基督聖名求,阿們!

返回列表
我們將會使用Cookie在你的電腦上儲存資料,如果你不接受將會導致某些功能無法正常運作,詳情請瀏覽我們的私隱政策
好的,我接受!
一個人正在為心形氣球打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