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要内容 - 靈修材料 - 觀塘浸信會 Kwun Tong Baptist Church

主要内容 - 靈修材料 - 觀塘浸信會 Kwun Tong Baptist Church 的橫幅
吳美玲傳道

詩篇48:1-14

 

榮美聖城屹立

 

詩篇48篇是一首讃美詩,詩人稱頌神的城,是榮美的錫安,神必堅立這城,直到永遠。神是宇宙的創造主,世上沒有任何地方可以容納神,因祂的慈愛和保護,神卻願意揀選祂的城成為祂的居所,由於錫安有神在其中,從神學觀點以色列人相信神住在其中,因為聖殿建在耶路撒冷,列國聯軍企圖消滅敬拜獨一真神的國家,他們都驚奇喪膽地慌張逃跑。可是,從歷史我們知道,因著以色列人對神的叛逆,聖城耶路撒冷曾數次被毁,神沒有放棄他們,仍然引領他們。神是萬軍之耶和華,祂是大有能力的戰士,率領天軍為祂的子民作戰,可以殲滅祂的仇敵。

 

詩人邀請我們親身體驗神如何保護祂的聖城,並記念祂的恩惠。我們的心何時去尋找神,何時尊主為大,祂必被我們尋見,神必在我們生命中顯為大。

 

🙏感謝讚美天父,求祢幫助我們,每日與主建立深厚的關係,求聖靈引導我們如詩篇23篇所講,祢是我們人生旅途的保護者。奉耶穌基督聖名求,阿們!

 

返回列表
我們將會使用Cookie在你的電腦上儲存資料,如果你不接受將會導致某些功能無法正常運作,詳情請瀏覽我們的私隱政策
好的,我接受!
一個人正在為心形氣球打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