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要内容 - 靈修材料 - 觀塘浸信會 Kwun Tong Baptist Church

主要内容 - 靈修材料 - 觀塘浸信會 Kwun Tong Baptist Church 的橫幅
陳家明牧師

路2:22-52

「就是你在萬民面前所預備的,他是啓示外族人的光,是你民以色列的榮耀。」
(新漢語譯本, 路2:31-32)

💡主耶穌基督是從神而來的真光,能照亮在黑暗中的人,叫人看見自己的污穢,叫人看見自己的本想,又能叫人看見神救恩的榮耀!

🤔為何神要叫我們看見自己的本相?因為神愛世人,祂就是愛!

🌅西面祝福他們,並對孩子的母親馬利亞說:「看啊,這孩子注定要使以色列中許多人跌倒,許多人興起,並要成為眾人爭論的標記,為要使許多人心中的意念顯露出來——而你自己的心也要被劍刺透。」
(新漢語譯本, 路2:34-35)

🙏🏼主啊!感謝祢給我們救贖大恩,讓我們因祢的捨身得以出死入生。

返回列表
我們將會使用Cookie在你的電腦上儲存資料,如果你不接受將會導致某些功能無法正常運作,詳情請瀏覽我們的私隱政策
好的,我接受!
一個人正在為心形氣球打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