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要内容 - 靈修材料 - 觀塘浸信會 Kwun Tong Baptist Church

主要内容 - 靈修材料 - 觀塘浸信會 Kwun Tong Baptist Church 的橫幅
吳美玲傳道

申命記9:1-21

 

神為子民爭戰

 

你進去取得他們的地,並不是因著你的義,也不是因著你心裡的正直,而是因著這些國的民的惡,耶和華你的 神才把他們從你面前趕出去,為要實踐他向你的列祖亞伯拉罕、以撒、雅各,起誓應許的話。 (申9:5 新譯本)

 

神親自為以色列人爭戰,祂定意使他們得勝,不是因為他們的義,乃因他們的敵人已罪惡滿盈,百姓無論如何不濟,戰事也一定勝利。耶和華神是守約施慈愛、信實的神,祂要堅定實踐祂向以色列人列祖所立的約。在神的應許和救贖裡面,耶穌已道成肉身來到世界,祂勝過一切,祂來到不是廢除律法和先知,而是要完成(太5:17、18),我們要謹守遵行祂的話,我們當盡心、盡性、盡力愛耶和華我們的神。

 

🙏 感謝天父揀選我們,並不是因為我們好,未信主前我們也是硬着頸項地懷疑祢。求主賜下我們謙卑順服的心,愛主更深。奉耶穌基督聖名求,阿們!

返回列表
我們將會使用Cookie在你的電腦上儲存資料,如果你不接受將會導致某些功能無法正常運作,詳情請瀏覽我們的私隱政策
好的,我接受!
一個人正在為心形氣球打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