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要内容 - 靈修材料 - 觀塘浸信會 Kwun Tong Baptist Church

主要内容 - 靈修材料 - 觀塘浸信會 Kwun Tong Baptist Church 的橫幅
吳美玲傳道

耶利米書30:1-24

 

愛的懲治

 

因我與你同在,要拯救你,也要將所趕散你到的那些國滅絕淨盡,卻不將你滅絕淨盡,倒要從寬懲冶你,萬不能不罰你(不罰你或作以你為無罪)。這是耶和華説的。(耶30:11,和合本)

 

神預言被擄的以色列人將來必會歸回故土,神説祂與百姓同在不將他們滅絕淨盡,卻要從寬懲治,因為神是愛,祂不會一味的姑息,假裝沒有看見所犯下的罪孽,當經過遭難之後他們必然得救,可以重享福樂,他們蒙恩歸回之後,神會醫治他們的創傷,使他們痊愈。神的烈怒會降到那些趕散他們的列國,祂必施行公義懲罰惡人。讓我們知道神終極拯救,祂必施教誨、督責、引導,好讓世人認識神是愛,恨惡罪惡。如果神作修剪的工作,就要坦然接受天父改正,等待投入神溫暖的懷抱。

 

🙏拯救我們的神,我們滿心感謝祢的大愛,使我們有新生的樣式,有新的身份,我們不忘祢的赦罪大恩,樂意見證祢的大愛何等長闊高深。奉耶穌基督聖名求,阿們!

 

返回列表
我們將會使用Cookie在你的電腦上儲存資料,如果你不接受將會導致某些功能無法正常運作,詳情請瀏覽我們的私隱政策
好的,我接受!
一個人正在為心形氣球打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