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要内容 - 靈修材料 - 觀塘浸信會 Kwun Tong Baptist Church

主要内容 - 靈修材料 - 觀塘浸信會 Kwun Tong Baptist Church 的橫幅
吳美玲傳道

耶利米書33:1-26

 

神是真正的掌權者

 

神會管教刑罰犯錯的人,人在苦痛中學習禱告心存盼望,祂在愛中的管教後必會帶來真正的公平和公義。基於祂對以色列人的應許,被擄到巴比倫的猶太人將會重歸故土。神向先知保證,神聆聽人的禱告,祂應允凡求告祂的人。當我們等候神,神會把一些我們無法掌握和明白的事指示我們、讓我們領受明白。

 

耶穌基督就是大衛公義的苗裔,只有祂符合是君王、祭司永不斷人坐以色列家的寶座,祂一次獻上的祭,永遠有功效,所有信徒都是神的祭司,今日我們可以直接來到神的面前,向祂禱告呼求。

 

🙏求主加添我們信心抓緊神的應許,幫助我們無論遇上任何境況,仍勇敢剛強來面對,相信祢必為我們成就。奉耶穌基督聖名求,阿們!

返回列表
我們將會使用Cookie在你的電腦上儲存資料,如果你不接受將會導致某些功能無法正常運作,詳情請瀏覽我們的私隱政策
好的,我接受!
一個人正在為心形氣球打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