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要内容 - 靈修材料 - 觀塘浸信會 Kwun Tong Baptist Church

主要内容 - 靈修材料 - 觀塘浸信會 Kwun Tong Baptist Church 的橫幅
吳美玲傳道

詩篇47:1-9

 

一首凱歌

 

詩篇47篇是一首讃美詩,可拉的後裔邀請所有出席感恩敬拜大會的人,用熱烈拍掌向神歡呼,讚頌那位全地的統治者,宣揚神是至高者。

 

詩人要我們用悟性來歌頌神的屬性,「悟性」可譯作盡你的所能歌頌《啟導本詩篇註釋》,因祂已高升坐在聖寶座上,配得我們敬拜這位得勝仇敵的君王。

 

列國君王也要聚集來成為亞伯拉罕之後裔,神要君臨全地,祂被尊為那位至高者。祂是世界的盾牌,又是管理全地的大君王,列國君王都來降服歸信祂,樂意成為神國的子民。(8-9

 

我們要向世界宣告耶穌的福音,萬民要認識耶穌是救主,因天父藉祂道成肉身降世,為我們的罪被釘和復活,祂已高升坐在父神的右邊為我們代求,為信祂的人預備天上永遠的居所,祂救贖百姓出黑暗,進入光明國度。今日我們可以藉主日一起敬拜歌頌神。

 

🙏感謝天父,我們可以每主日自由返到教會來歌頌敬拜祢,求聖靈幫助我們每天活出敬拜的人生,使用我們願意高舉主,為主福音作見證。奉耶穌基督聖名求,阿們!

返回列表
我們將會使用Cookie在你的電腦上儲存資料,如果你不接受將會導致某些功能無法正常運作,詳情請瀏覽我們的私隱政策
好的,我接受!
一個人正在為心形氣球打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