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要内容 - 靈修材料 - 觀塘浸信會 Kwun Tong Baptist Church

主要内容 - 靈修材料 - 觀塘浸信會 Kwun Tong Baptist Church 的橫幅
吳美玲傳道

尼希米記 5:1-19

 

行事光明敬畏神

 

我沒有放鬆,繼續説:「你們做得不對!你們豈不應該敬畏上帝,以免被敵國嘲笑嗎?(尼 5:9,新普及譯本)

 

尼希米剛處理好抵禦外敵的問題,馬上要處理猶大人內部的危機,因有不少回歸的以色列人受到富有同胞的欺壓,那些財閥榨人肥己和收取高利。尼希米斥責貴胄和官長,強調他們要關懷窮人,要他們放棄放債取利。尼希米清廉樸實,自白過去十二年來未嘗收過作省長時的俸祿。

 

尼希米心中有良策擬訂了行動杜絕欺壓貧窮,這是因為他有一顆愛神和遵行神話語的決心。在我們日常生活中,常隱藏著很多事情㑹誘發我們犯罪,我們藉著尼希米的榜樣和見證,我們要過光明的生活,我們要敬畏神和有對祂負責的認知,這會幫助我們走在無可指摘的途徑裡。

 

🙏 天父啊!求祢賜我們智慧,幫助我們作領袖的在主面前更要謙卑,要起來作好榜樣和見證。奉耶穌基督聖名求,阿們!

返回列表
我們將會使用Cookie在你的電腦上儲存資料,如果你不接受將會導致某些功能無法正常運作,詳情請瀏覽我們的私隱政策
好的,我接受!
一個人正在為心形氣球打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