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要内容 - 靈修材料 - 觀塘浸信會 Kwun Tong Baptist Church

主要内容 - 靈修材料 - 觀塘浸信會 Kwun Tong Baptist Church 的橫幅
陳家明牧師

尼6:1-19

他們都要使我們懼怕,意思說:「他們的手必軟弱,以致工作不能成就。」 「神啊,求你堅固我的手。」
(和合本, 尼6:9)

 

💡尼希米修建城牆一直受到敵人的攻擊,他們揑造謠言中傷毀謗尼希米要造反自稱為王;他們賄買先知引誘尼希米到聖殿,想要他違反聖殿的律例。尼希米沒有中計並堅持到底平安順利完成城牆的修建。

 

🤔尼希米受到內外夾攻,他仍能堅持從神所領受到的異象,他是怎樣得著這不屈不撓的勇氣與力量?他禱告:「我的神啊!多比雅、參巴拉、女先知挪亞底和其餘的先知,要叫我懼怕,求你記念他們所行的這些事。」(和合本, 尼6:14)

 

🌅「以祿月二十五日,城牆修完了,共修了五十二天。我們一切仇敵,四圍的外邦人,聽見了便懼怕,愁眉不展,因為見這工作完成,是出乎我們的神。
(和合本, 尼6:15-16)

 

🙏🏼主啊!求祢保守我們的教會能更新復興,求主堅固參與建造屬靈工程的弟兄姊妹的信心,求主親自叫合乎祢旨意的聖工得以完成!

返回列表
我們將會使用Cookie在你的電腦上儲存資料,如果你不接受將會導致某些功能無法正常運作,詳情請瀏覽我們的私隱政策
好的,我接受!
一個人正在為心形氣球打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