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要内容 - 靈修材料 - 觀塘浸信會 Kwun Tong Baptist Church

主要内容 - 靈修材料 - 觀塘浸信會 Kwun Tong Baptist Church 的橫幅
盧桂芳傳道


‭‭歌羅西書‬ ‭4:2-6‬ ‭
📕閱讀經文👉🏻https://bible.com/bible/40/col.4.2-6.CNV

「⋯⋯也要為我們禱告,求 神為我們開傳道的門,宣講基督的奧祕, 使我照著我所應當說的,把這奧祕顯明出來。 你們要把握時機,用智慧與外人來往。」
‭‭歌羅西書‬ ‭4:3-5

傳福音不可以只有熱心、不可以只靠說話技巧、不可以只有與陌生人說話的勇氣,我們出隊佈道一定要祈禱開始,用祈禱一路帶著。傳道的門是由神開的,神的奧秘,若不是神啟示我們,無人能明白,更加無辦法以人的智慧,把神的奧秘藉言語顯明。

人能夠做的,就是把握時機,在日常生活中,與人交往時用溫柔的言談表達對人的關愛,以真心誠意與別人建立友誼,藉美好關係介紹耶穌作別人生命救主。

🙏🏻施恩的主,求祢為我們打開傳道的門,讓我們有機會向親友及同事,甚至陌生人宣講福音,求神給我們時機。祈禱奉耶穌名求,阿們。

返回列表
我們將會使用Cookie在你的電腦上儲存資料,如果你不接受將會導致某些功能無法正常運作,詳情請瀏覽我們的私隱政策
好的,我接受!
一個人正在為心形氣球打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