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要内容 - 靈修材料 - 觀塘浸信會 Kwun Tong Baptist Church

主要内容 - 靈修材料 - 觀塘浸信會 Kwun Tong Baptist Church 的橫幅
吳美玲傳道

60:1-12

 

神是我們的旌旗

 

你把旌旗賜給敬畏你的人,可以為真理掦起來。我們倚靠神,才得施展大能,因為踐踏我們敵人的就是他。(60:412

 

詩人遇到敗仗之後,反覆思想神實在把他們帶到失敗的地步,令他們學習慘痛滋味背後是神的恩典,神必把得勝的旌旗賜給敬畏神的人,提醒人要站在真理的一方,才能打敗侵略者。

 

大衛即將進行另一場艱困的戰役,在出征前禱告的尋求中,知道了光明的遠景,這將是一場大勝仗。我們學習大衞面對人生各樣挑戰和危機,要倚靠神,祂要在我們生命中作主,因為使我們得勝的就是祂。

 

詩人認定要靠神的幫助,因為人的幫助是徒然的,在任何惡劣環境下,仍要信得過神,對神有信心。

 

🙏🏻感謝神與我們同在同行,求祢幫助我們把真理傳揚,將未信的人帶到祢面前,因為這是祢給我們的使命。奉耶穌基督聖名求,阿們!

返回列表
我們將會使用Cookie在你的電腦上儲存資料,如果你不接受將會導致某些功能無法正常運作,詳情請瀏覽我們的私隱政策
好的,我接受!
一個人正在為心形氣球打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