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要内容 - 靈修材料 - 觀塘浸信會 Kwun Tong Baptist Church

主要内容 - 靈修材料 - 觀塘浸信會 Kwun Tong Baptist Church 的橫幅
吳美玲傳道

馬太福音28:11-20

 

差遣門徒

 

耶穌被埋葬後,祭司長和長老去見彼拉多,要求他派兵嚴密看守耶穌的墳墓,免得門徒把祂偷去欺哄人説耶穌復活了。(27:62-66)耶穌復活後,祭司長和長老仍不願意相信,也不想其他人知道耶穌復活的事,他們企圖揑造耶穌的屍體被門徒偷走,結果,他們所做的正好排除門徒盜墓的可能。

 

耶穌上前來,對他們說:“天上地上一切權柄都賜給我了。 所以,你們要去使萬民作我的門徒,奉父子聖靈的名,給他們施洗﹙“奉父子聖靈的名,給他們施洗”或譯:“給他們施洗,歸入父子聖靈的名”。﹚, 我吩咐你們的一切,都要教導他們遵守。這樣,我就常常與你們同在,直到這世代的終結。”(太28:18-20 新譯本)

 

門徒按耶穌的指示回到加利利,祂叫他們使萬民作主的門徒,即要接受主的權柄才可以作主的門徒。我們如何將大使命化為行動?當門徒照著做的時候,聖靈就常與他們同在,直到世界的末了。

 

🙏 求天父幫助我們,願意成為一個受差遣的人,有美好的見證,勇敢傳掦主的福音。奉主耶穌基督聖名求,阿們!

返回列表
我們將會使用Cookie在你的電腦上儲存資料,如果你不接受將會導致某些功能無法正常運作,詳情請瀏覽我們的私隱政策
好的,我接受!
一個人正在為心形氣球打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