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要内容 - 靈修材料 - 觀塘浸信會 Kwun Tong Baptist Church

主要内容 - 靈修材料 - 觀塘浸信會 Kwun Tong Baptist Church 的橫幅
盧桂芳傳道


‭‭尼希米記‬ ‭6:1‬-19
📕讀經👉🏻https://bible.com/bible/40/neh.6.CNV

「 *我看出 神並沒有差派他* ,是他自己宣講這話攻擊我,因為多比雅和參巴拉收買了他。

⋯⋯*我的 神啊,求你記住* 多比雅和參巴拉,按著他們所行的報應他們;也要報應女先知挪亞底和其餘的先知,因為他們恐嚇我。”」
‭‭尼希米記‬ ‭6:12, 14‬ ‭

尼希米回耶路撒冷建城牆工程一直受到敵對者的騷擾及攻擊,不但傳出謠言說尼希米要作反自稱為王,更希望藉被收買的假先知誤導尼希米進入聖殿,令他違反聖殿的律例。尼希米一次又一次避開敵對者的詭計,最後順利完成修建城牆。

行神的旨意真的要保持頭腦清醒,像尼希米一樣,不斷有人在旁欺騙他,想捉他痛腳,想他失敗。面對困難,沒有人與尼希米商量,尼希米商量的對像只有神,他一直尋求神的指示,甚至看出假先知不是神差派來而是被人收買。我們平日面對困難要商量的對象是神嗎?還是只會尋求人的意見?

聽人話還是聽神話;怕人還是怕神;以完成人的目標為成功,還是以完成神給我們的目標為成功,這些屬天的價值觀,都能從尼希米的生命流露出來。

🙏🏻主啊,當我們面對困難時,求聖靈提醒我們,我們第一時間可以與神商量,有神指示我們下一步。感謝讚美主,有祢自己親自保護我們,成為我們的幫助。祈禱奉耶穌名求,阿們。

返回列表
我們將會使用Cookie在你的電腦上儲存資料,如果你不接受將會導致某些功能無法正常運作,詳情請瀏覽我們的私隱政策
好的,我接受!
一個人正在為心形氣球打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