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要内容 - 靈修材料 - 觀塘浸信會 Kwun Tong Baptist Church

主要内容 - 靈修材料 - 觀塘浸信會 Kwun Tong Baptist Church 的橫幅
陳家明牧師

西1:24-29

現在,為了你們,我在苦中仍然喜樂——為了基督的身體,就是為了教會,我要在自己的肉身上補足「基督苦難」的缺欠。按照神為你們而賜給我的管家職分,我作了教會的僕役,要把神的道完滿地傳開。
(新漢語譯本, 西1:24-25)

 

💡保羅持守神給他的召命,將福音傳開並建立教會,他忠於基督所託,順服聖靈的帶領,即使為宣教佈道而被監禁仍感覺滿有喜樂,他清楚自己的職份——管家、僕役、執事。

 

🤔「基督在你們裏面,他是你們得榮耀的盼望。」(新漢語譯本, 西1:27)基督就是我們的盼望?這盼望給我們甚麽人生動力?我們因此要怎樣改變生活的態度?

 

🌅「所以,我們向別人傳講基督,用神賜給我們的種種智慧警戒每個人,教導每個人。我們希望把人帶到神面前,使人跟基督的關係得以完全。」
(新普及譯本, 西1:28)

 

🙏🏼主啊!求主激勵及興起我們教會的肢體,樂意效法保羅忠於祢的吩咐並順服聖靈的帶領,成為神忠心的管家、僕役及執事——領人歸主,牧養生命!

返回列表
我們將會使用Cookie在你的電腦上儲存資料,如果你不接受將會導致某些功能無法正常運作,詳情請瀏覽我們的私隱政策
好的,我接受!
一個人正在為心形氣球打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