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要内容 - 靈修材料 - 觀塘浸信會 Kwun Tong Baptist Church

主要内容 - 靈修材料 - 觀塘浸信會 Kwun Tong Baptist Church 的橫幅
陳家明牧師

歌羅西書1:1-8

「我們為你們禱告的時候,常常感謝神我們主耶穌基督的父,因為聽見你們在基督耶穌裏的信心,以及對眾聖徒所持有的愛心——兩者都是基於那給你們保存在天上的盼望。這盼望,是你們從前在真理的道中聽過的;這真理的道就是福音。」
(新漢語譯本, 西1:3-5)

 

💡我們所聽過的福音,就是主耶穌基督賜給我們救恩,祂為我們生、死及復活,叫我們成為蒙恩的人。因此,我們要成為福音的見證人,要將這福音傳開並要為聽福音的人禱告。

 

🤔信仰的意思:因福音而改變了我們的信念、價值觀及行為。我們要在生活中活出信仰的核心——對主充滿信心,對人持有愛心,對己保存盼望!

 

🌅因為我不以基督的福音為恥。這福音是神正在運行的大能,要拯救所有相信的人,先是猶太人,後是外族人。這福音告訴我們,神怎樣使我們在他眼中成為義人;而這自始至終都是靠着信心來完成的,正如聖經所說:「義人藉着信心才能得到生命。」
(新普及譯本, 羅1:16-17)

 

🙏🏼主耶穌,感謝祢給我們福音,給我們救恩,給我們身分。我們要成為福音的見證人,要身體力行將福音傳開,求主給我們勇氣及力量。

返回列表
我們將會使用Cookie在你的電腦上儲存資料,如果你不接受將會導致某些功能無法正常運作,詳情請瀏覽我們的私隱政策
好的,我接受!
一個人正在為心形氣球打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