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要内容 - 靈修材料 - 觀塘浸信會 Kwun Tong Baptist Church

主要内容 - 靈修材料 - 觀塘浸信會 Kwun Tong Baptist Church 的橫幅
吳美玲傳道

耶利米書32:26-44

 

當對神專心一意

 

我必歡喜施恩與他們,要盡心盡意,誠誠實實將他們栽於此地。(耶32:41,和合本)

 

神的話一再臨到先知耶利米,重複祂對耶路撒冷遭滅的信息,審判之後便有拯救。神會以祂的權能將祂的子民歸回,並且讓子民依靠祂的心意而行,祂的旨意與土地有關,雖然這地已交付迦勒底人的手裏,但日後在這境內必有人置業買田地。在便雅憫地、耶路撒冷四圍的各處、猶大的城邑、山地的城邑、高原的城邑並南地的城邑,人必用銀子買田地,存地契,預告猶大人未來有美好的日子。

 

今天我們面對時局混亂,阿富汗內戰、世界溫疫的肆虐、心靈的爭扎,上主説如此景況:「在我豈有難成的事」因為祂是世上萬民的神,祂要使屬祂的教會在各地永遠敬拜神,祂要以恩待他們為樂,因為神以宣告以恩侍子民為樂。

 

🙏感謝天父,祢用大能大力創造天地,在祢沒有難成的事。求祢賜下我們力量發揮鹽的特質,調和人際關係的張力,使我們得著祢的榮耀,作主的見證。奉耶穌基督聖名求,阿們!

返回列表
我們將會使用Cookie在你的電腦上儲存資料,如果你不接受將會導致某些功能無法正常運作,詳情請瀏覽我們的私隱政策
好的,我接受!
一個人正在為心形氣球打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