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要内容 - 靈修材料 - 觀塘浸信會 Kwun Tong Baptist Church

主要内容 - 靈修材料 - 觀塘浸信會 Kwun Tong Baptist Church 的橫幅
陳家明牧師

路1:57-80

伊利沙伯的產期到了,就生了一個兒子。鄰里親族聽見主向她大施憐憫,就和她一同歡樂。到了第八日,他們來要給孩子行割禮,並要照他父親的名字叫他撒迦利亞。他母親說:「不可!要叫他約翰。」
(和合本, 路1:57-60)

💡施浸約翰按神心意出生,對年老的撒迦利亞和伊利莎伯來說,真是一件大喜的事,因神在他們身上顯出自己的大能和憐憫,除去伊利莎伯不能生育的羞耻。更重的大喜信息,施浸約翰是為主耶穌基督而出生。

💡撒迦利亞為孩子起名字為約翰,約翰的意思是「耶和華的恩典」。耶和華給了世人極大的恩典!

🌅「主以色列的神是應當稱頌的,因他眷顧他的百姓,為他們施行救贖。
在他僕人大衞家中,為我們興起了拯救的角,

孩子啊,你要稱為至高者的先知;因為你要行在主的前面,預備他的道路,叫他的百姓因罪得赦,就知道救恩,因我們神憐憫的心腸,叫清晨的日光從高天臨到我們,要照亮坐在黑暗中死蔭裏的人,把我們的腳引到平安的路上。」
(和合本, 路1:68-69,76-79)

🙏🏼主啊!哈利路亞,感謝讚美主,為我們預備了救贖恩典!

返回列表
我們將會使用Cookie在你的電腦上儲存資料,如果你不接受將會導致某些功能無法正常運作,詳情請瀏覽我們的私隱政策
好的,我接受!
一個人正在為心形氣球打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