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要内容 - 靈修材料 - 觀塘浸信會 Kwun Tong Baptist Church

主要内容 - 靈修材料 - 觀塘浸信會 Kwun Tong Baptist Church 的橫幅
吳美玲傳道

歌羅西書 2:6-15

 

認識基督就是認識神

 

你們藉著跟基督聯合,也得以完全了。基督是所有統治者和掌權者的元首。⋯上帝以這種方式解除了靈界統治者和掌權者的武裝,在十字架上勝過他們,當眾羞辱了他們。(西2:10、15,新普及譯本)

 

保羅勸勉信徒在信仰裏應該要扎根、有長進,須以基督為尺度、慎防異端,不要把世俗的方法去追求救恩和聖潔,和用人的習俗和傳統來高舉過於聖經的內容。信徒在基督裹是一無所缺,當我們受浸歸主時,就象徴與基督同死、同埋葬,也與祂一同復活,我們便有一個新的生命,可以靠著主過得勝的生活。

 

我們要與耶穌有連結就能得著在神裡的豐盛,聖靈幫助我們把滿足、喜樂轉化到我們生命裏面,按神所喜悅的方式完成在地上的事奉。

 

基督是所有屬靈與屬世權柄之首,身為基督徒的我們就要認識平安,才不致懼怕已被耶穌打敗的仇敵,也不致被撒但轄制。然而,這被打敗的仇敵就是説謊之父,牠試圖引誘我們進入基督已經得勝的虛謊戰埸上,把我們得救的盼望奪走。認識基督表示我們已經擁有了經歷喜樂、滿足和豐盛生活所需的一切。我們只有在基督裡面,認識神所啓示的真理,才能夠找到豐盛的屬靈生命。

 

🙏 天父啊!感謝祢藉聖經的啟示,把真理告訴我們,求聖靈幫助我們更認識基督。奉耶穌基督聖名求,阿們!

返回列表
我們將會使用Cookie在你的電腦上儲存資料,如果你不接受將會導致某些功能無法正常運作,詳情請瀏覽我們的私隱政策
好的,我接受!
一個人正在為心形氣球打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