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要内容 - 靈修材料 - 觀塘浸信會 Kwun Tong Baptist Church

主要内容 - 靈修材料 - 觀塘浸信會 Kwun Tong Baptist Church 的橫幅
陳家明牧師

詩73:15-28

「神啊,我進入了你的聖所,終於明白惡人的結局。

沒錯,你已把他們放在滑溜的道上,讓他們順着峭壁一路滑向滅亡。

頃刻間,他們就滅亡,徹底被恐怖一掃而光。

主啊,當你起來,你必嘲笑他們愚蠢的想法,就像人在清早笑話自己的夢一樣。」
(新普及譯本, 詩73:17-20)

 

💡詩人在聖所中他得到醒悟,看來他在不明白、質疑及抱怨時仍堅持信仰生活,他要與神保持親近並要尋求神的引導,他終於明白了解「惡人順利而義人受苦」這人生難題的答案:他們像一場夢。

 

🤔詩人的感悟是否也是我們的醒悟?「此時,我才知道,我曾內心苦澀,我曾肺腑俱裂。我曾如此愚昧無知,那時,我在你眼裏,就像毫無理智的畜生。但我仍然屬於你,你緊握我的右手。你以你的訓言引導我,要把我領到榮耀裏去。」(新普及譯本, 詩73:21-24)

 

🌅「除你以外,在天上我還有誰呢?除你以外,在地上我別無眷戀。我的身體會衰老,我的精神會衰弱,但上帝仍是我心裏的力量,他永遠屬於我。」(新普及譯本, 詩73:25-26)

 

🙏🏼主啊!求祢給我們恩典與力量,幫助我們堅持這樣的決心「那離棄(祢)的,必定毀滅,因你消滅那些離棄你的人。至於我,親近神多麼美好啊!我以至高的上主為庇護所,我要向眾人述說你奇妙的作為。」(新普及譯本, 詩73:27-28)

返回列表
我們將會使用Cookie在你的電腦上儲存資料,如果你不接受將會導致某些功能無法正常運作,詳情請瀏覽我們的私隱政策
好的,我接受!
一個人正在為心形氣球打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