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要内容 - 靈修材料 - 觀塘浸信會 Kwun Tong Baptist Church

主要内容 - 靈修材料 - 觀塘浸信會 Kwun Tong Baptist Church 的橫幅
吳美玲傳道

詩74:1-23

 

要記得祂是王

 

神自古以來就是我的君王,在地上施行拯救。(詩 74:12,新譯本)

 

詩人看見耶路撒冷聖殿遭敵人摧毁,他不明白為甚麽神允許這件事發生,他求神察看百姓的苦況。他以這首訓誨詩教導神的百姓,在苦難中當向神禱告呼求,並堅心倚靠祂, 訓誨詩的功用是教導百姓當轉眼向神,肯定神的恩情,深信神的拯救,知道神的能力,記得神的作為,回憶神的引領,讓百姓從苦境轉回,活著就是要讚美神。

 

詩人回顧神在歷史上的作為,他找到盼望和安慰。神是行動的神,祂自古以來都帶給人拯救,祂不單是以往與以色列人同行,今天祂也仍然在我們的生活中工作。縱然我們正在人生的苦境中,要深信神的拯救終必來到,我們要像詩人一樣向神祈求,學習耐心等候祂的作為,我們心中更要掛念神的殿,更多為教會的需要代禱。

 

🙏 天父啊!祢怒氣不過是轉眼之間,祢的恩典乃是一生之久,求祢不要掩面不理我們,祢是我們唯一的依靠,求主保守我們每日與祢建立美好的關係。奉耶穌基督聖名求,阿們!

返回列表
我們將會使用Cookie在你的電腦上儲存資料,如果你不接受將會導致某些功能無法正常運作,詳情請瀏覽我們的私隱政策
好的,我接受!
一個人正在為心形氣球打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