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要内容 - 靈修材料 - 觀塘浸信會 Kwun Tong Baptist Church

主要内容 - 靈修材料 - 觀塘浸信會 Kwun Tong Baptist Church 的橫幅
陳家明牧師

詩74:1-23

「神啊,你為何永遠丟棄我們呢?你為何向你草場的羊發怒如煙冒出呢?求你記念你古時所得來的會眾,就是你所贖作你產業支派的,並記念你向來所居住的錫安山。」
(和合本, 詩74:1-2)

 

💡詩人看見自己國家遭難的境況,內心深感悲痛無奈,他向神提問為何對百姓的苦難視若無睹,他深感困惑而向神提出疑問及呼求。

 

🤔在遭難的日子不要只有質疑,還要自我反省在甚麼時候甚麼事情使神的名受辱,然後向神認罪、悔改及懇求神施恩憐憫。因為我們要堅定相信神是⋯⋯

 

🌅「神自古以來為我的王──在地上施行拯救。你曾用能力將海分開,將水中大魚的頭打破。你曾砸碎鱷魚的頭,把牠給曠野的禽獸為食物。你曾分裂磐石,水便成了溪河。你使長流的江河乾了。白晝屬你,黑夜也屬你;亮光和日頭是你所預備的。地的一切疆界是你所立的,夏天和冬天是你所定的。」
(和合本, 詩74:12-17)

 

🙏🏼主啊:「求你顧念你約中的應許,因這地上充滿了黑暗和暴力!求你不要讓受欺壓的人再被羞辱,卻要叫貧窮困苦的人讚美你的名。」(新普及譯本, 詩74:20-21)

返回列表
我們將會使用Cookie在你的電腦上儲存資料,如果你不接受將會導致某些功能無法正常運作,詳情請瀏覽我們的私隱政策
好的,我接受!
一個人正在為心形氣球打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