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要内容 - 靈修材料 - 觀塘浸信會 Kwun Tong Baptist Church

主要内容 - 靈修材料 - 觀塘浸信會 Kwun Tong Baptist Church 的橫幅
吳美玲傳道

耶利米書31:1-14

 

悲哀變成歡樂

 

很久以前上主對以色列説:「我的子民啊,我以永恆的愛愛你,且以永遠的慈愛吸引你歸向我。(31:3,新普及譯本)

 

他們臉上流著歡樂的淚水,我必定小心翼翼地帶他們回家。他們要走在寧靜的溪水旁,行在平坦的大道上,不會絆倒,因為我是以色列的父,以法蓮是我的長子。(耶31:9,新普及譯本)

 

這是一篇對以色列人得蒙拯救的信息,卻也是向世上的萬國發出邀請,當聽從上主而來的宣告,以色列人曾經被神管教,使他們哭泣流淚,從亡國的歷史過程中學習順服的功課。重建自己的家園,對百姓來説是很大的鼓舞和安慰,亡國對當代的以色列人是個災難,但他們如果知罪悔改歸回作神的子民,他們所經歷的苦難反便成神賜下的祝福。

 

🙏感謝天父的慈愛,今日我們可以脫離罪的轄制,得著救恩成為新造的人,求主使用我們成為祢的器皿,傳神與人和好的福音。奉耶穌基督聖名求,阿們!

返回列表
我們將會使用Cookie在你的電腦上儲存資料,如果你不接受將會導致某些功能無法正常運作,詳情請瀏覽我們的私隱政策
好的,我接受!
一個人正在為心形氣球打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