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要内容 - 靈修材料 - 觀塘浸信會 Kwun Tong Baptist Church

主要内容 - 靈修材料 - 觀塘浸信會 Kwun Tong Baptist Church 的橫幅
吳美玲傳道

撒母耳記上14:36-52

 

不可起誓

 

我指著拯救以色列、永活的耶和華起誓,即使是我的兒子約拿單犯了罪,他也一定要死。”眾人中沒有一人回答他。 (撒上 14:39, 新譯本)

 

掃羅的個性剛復自用,好勝心切,為求要達到自己的目的,不惜使百姓陷在罪裏,又不能乘勝追擊非利士人。他第二次發出愚昧的誓言,要把功高蓋過自己的約拿單處死。

 

掃羅與約拿單的屬靈景況完全不同,掃羅不依靠和尊重耶和華,他只用宗教儀式來包裝自己的私慾。約拿單信靠和認識耶和華的能力,願意為別人的好處而擺上自己的性命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🙏天父啊!求祢保守我們的口要謹慎發出自己的言語,可以祝福自己和造就別人。奉耶穌基督聖名求,阿們!

返回列表
我們將會使用Cookie在你的電腦上儲存資料,如果你不接受將會導致某些功能無法正常運作,詳情請瀏覽我們的私隱政策
好的,我接受!
一個人正在為心形氣球打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