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要内容 - 靈修材料 - 觀塘浸信會 Kwun Tong Baptist Church

主要内容 - 靈修材料 - 觀塘浸信會 Kwun Tong Baptist Church 的橫幅
吳美玲傳道

路加福音 2:1-21

 

在伯利恆的郊外,有一些牧人在夜間看守羊群。 ...天使說:“不要怕!看哪!我報給你們大喜的信息,是關於萬民的: 今天在大衛的城裡,為你們生了救主,就是主基督。 ...他們見過以後,就把天使對他們論這孩子的話傳開了。 聽見的人,都希奇牧人所說的事。 (路2:8,10-11,17-18,新譯本)

 

神掌管一切,約瑟和馬利亞因要報名上冊,要從拿撒勒去到伯利恆,結果,耶穌基督按預言在伯利恆降生,應驗了先知彌迦預言彌賽亞出自大衛的後裔,是永遠的王(彌5:2),耶穌以人的身份介入人類的歴史。

 

牧羊人是社會上地位卑微的人,他們是天使向人報喜信的第一批人,是第一批去敬拜耶穌,也是第一批人向其他人傳揚基督的好消息。今天我們信了耶穌,是否也樂意把這個得救的福音,傳揚給還沒有信耶穌的人?我們今日得享福音的好處,向別人傳這好信息是責無旁貸的。

 

🙏 天父啊!感謝祢藉祢忠心的僕人把得救的福音傳給我們,求主使用我們能夠成為別人的祝福。奉耶穌基督聖名求,阿們!

返回列表
我們將會使用Cookie在你的電腦上儲存資料,如果你不接受將會導致某些功能無法正常運作,詳情請瀏覽我們的私隱政策
好的,我接受!
一個人正在為心形氣球打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