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要内容 - 靈修材料 - 觀塘浸信會 Kwun Tong Baptist Church

主要内容 - 靈修材料 - 觀塘浸信會 Kwun Tong Baptist Church 的橫幅
陳家明牧師

尼4:1-23

於是我禱告說:「我們的神啊,請聽我們的禱告,因為我們被人譏笑。

但我們向我們的神禱告,並晝夜守衞這城,保護自己。」
(新普及譯本, 尼4:4,9)

 

💡尼希米修建城牆受阻攔,他們被嗤笑及攻擊,尼希米相信神會用施恩的手幫助他們,他自己及眾人向神禱告,禱告以後他們繼續警醒作工。

 

🤔我們相信禱告真的大有能力出來嗎?禱告有神給我們出人意外的平安?

 

🌅我察看了,就起來對貴冑、官長和其餘的人說:「不要怕他們,當記念主是大而可畏的。你們要為弟兄、兒女、妻子、家產爭戰!」仇敵聽見我們知道他們的心意,見神也破壞他們的計謀,就不來了。我們都回到城牆那裏,各做各的工。
(和合本, 尼4:14-15)

 

🙏🏼主啊!我們為教會聖工、為工作困難、為家人健康⋯⋯,求堅固我們禱告的信心!

返回列表
我們將會使用Cookie在你的電腦上儲存資料,如果你不接受將會導致某些功能無法正常運作,詳情請瀏覽我們的私隱政策
好的,我接受!
一個人正在為心形氣球打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