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要内容 - 靈修材料 - 觀塘浸信會 Kwun Tong Baptist Church

主要内容 - 靈修材料 - 觀塘浸信會 Kwun Tong Baptist Church 的橫幅
陳家明牧師

西3:12-17

「無論做甚麼,說話也好,行事也好,都要奉主耶穌的名,藉着他感謝父神。」
(新漢語譯本, 西3:17)

 

💡我們蒙主拯救領受祂的大憐憫,是因著神愛的接納與寬恕,如此,我們根本沒有道理不感謝神。無論或說或行都要存感恩的心,為要成為榮神益人的門徒。

 

🤔這樣,我們要說甚麼?行甚麼?要怎樣才符合「或說或行」都要存感恩的心?

 

🌅「所以,你們既然是神所揀選的人,是聖潔的,是神所愛的,就要穿上憐憫的心腸、恩慈、謙卑、溫柔、忍耐;如果有人跟別人有嫌隙,總要互相寬容,彼此饒恕;主怎樣饒恕了你們,你們也要照樣饒恕人。在這一切之上,還要穿上愛;愛把這一切完美無瑕地連結在一起。」
(新漢語譯本, 西3:12-14)

🙏🏼主啊,我們「要讓基督的平安掌管(我)們的心;(我)們蒙召成為一體,就是為了這平安。(我)們也要心存感謝。」
(新漢語譯本, 西3:15)

返回列表
我們將會使用Cookie在你的電腦上儲存資料,如果你不接受將會導致某些功能無法正常運作,詳情請瀏覽我們的私隱政策
好的,我接受!
一個人正在為心形氣球打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