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要内容 - 靈修材料 - 觀塘浸信會 Kwun Tong Baptist Church

主要内容 - 靈修材料 - 觀塘浸信會 Kwun Tong Baptist Church 的橫幅
吳美玲傳道

耶利米書38:1-21

 

要懼怕神不懼怕人

 

西底家王對耶利米説:『我怕那些投降迦勒底人的猶大人,恐怕迦勒底人將我交在他們手中,他們戲弄我。』(耶38:19,和合本)

 

西底家認識耶和華是真神,知道耶利米是真先知,他雖然害怕神,可是,他面對目前的環境膽怯,他更害怕人,他不在乎是否站立在耶和華面前,事奉永生的神,他卻擔心在他臣僕面前是否有面子,懼怕成為俘虜。我們若離了神卻想找著平安,得著甚麽,最終卻甚麼也會失掉。

 

🙏求天父幫助我們專心跟隨祢,投靠那位創天造地的神,當我們遇到困境,相信祢必為我們預備出路。奉主耶穌基督聖名求,阿們!

返回列表
我們將會使用Cookie在你的電腦上儲存資料,如果你不接受將會導致某些功能無法正常運作,詳情請瀏覽我們的私隱政策
好的,我接受!
一個人正在為心形氣球打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