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要内容 - 靈修材料 - 觀塘浸信會 Kwun Tong Baptist Church

主要内容 - 靈修材料 - 觀塘浸信會 Kwun Tong Baptist Church 的橫幅
吳美玲傳道

詩75:1-10

 

公義的神

 

至於我,我要永遠傳揚,我要向雅各的神歌唱。所有惡人的角,我都要砍斷,只有義人的角必被高舉。(詩 75:9-10,新譯本)

 

這是一首感謝詩,詩人開宗明義說明神的百姓對神讚歎不已,因為神是施行審判的執法者,祂曾以大能把世界建立在大水之上,以柱子撐起大地,祂不會動搖,祂不會改變,祂要制止狂傲者,照惡人所行的報應他們。

 

詩人相信神的審判必在所定的日子來到,狂傲人和邪惡人的張狂必不長久,神必按祂的正直來施行審判,要他們受該得的懲罰,惡人必降為卑、義人必升為高。我們只有倚靠神,走在神正義的道路上,神的公義最終必然臨到。

 

🙏 天父啊!我們今日為到一些不公不義的人或事交托祢手中,相信祢必有審判,我們要按祢公義的作為,勸人與祢和好,使人早早飽得祢的慈愛。奉耶穌基督聖名求,阿們!

 

 

 

 

返回列表
我們將會使用Cookie在你的電腦上儲存資料,如果你不接受將會導致某些功能無法正常運作,詳情請瀏覽我們的私隱政策
好的,我接受!
一個人正在為心形氣球打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