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要内容 - 靈修材料 - 觀塘浸信會 Kwun Tong Baptist Church

主要内容 - 靈修材料 - 觀塘浸信會 Kwun Tong Baptist Church 的橫幅
陳家明牧師

西1:9-23

「所以,自從聽到你們的情況以後,我們就不住地為你們禱告,祈求上帝讓你們能完全明白他的旨意,並賜給你們屬靈的智慧和領悟力。」
(新普及譯本, 西1:9)

 

💡牧者保羅為福音的執事,他傳福音並為接受福音的人禱告:
1. 給他們得著屬靈的智慧能明白神的旨意;
2. 讓他們行事為人能結出美好的果子;
3. 使他們得著力量在困難中仍能忍耐;
4. 為他們感謝神,因脫離黑暗權勢並得著天國的基業。

 

🤔福音——使我們能與神復得和好;使命——將這福音傳給人,並為接受福音的人禱告,求主保守他們的信仰堅定不偏離福音。

 

🌅「只是你們要在信仰裏堅守,奠定基礎,堅定不移,不受動搖,偏離福音的盼望。你們所聽見的這福音,已傳給天下一切受造之物。我保羅也作了這福音的僕役(執事)。」
(新漢語譯本, 西1:23)

 

🙏🏼求主給我們成為「福音的執事」的心志及能力,不單單傳福音給人,更要將接受福音的人放在心上,常為他們禱告!

返回列表
我們將會使用Cookie在你的電腦上儲存資料,如果你不接受將會導致某些功能無法正常運作,詳情請瀏覽我們的私隱政策
好的,我接受!
一個人正在為心形氣球打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