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要内容 - 靈修材料 - 觀塘浸信會 Kwun Tong Baptist Church

主要内容 - 靈修材料 - 觀塘浸信會 Kwun Tong Baptist Church 的橫幅
陳家明牧師

西4:2-6

「你們要專心致志地禱告,禱告的時候要保持警醒,心存感謝。」
(新漢語譯本, 西4:2)

 

💡保羅提醒我們禱告應有的態度:「要專心致志、保持警醒及心存感恩」;又提醒我們要為傳道同工禱告,並為福音可以傳開禱告。

 

💡基督設立教會的目的,就是要教會將福音傳開,差派門徒到各民各族中建立教會,在教會中訓練門徒。今天我們要把握時機在可傳的日子「差派門徒、建立教會及訓練門徒。」保羅提醒門徒應有的生命見證及態度?

 

🌅「你們要用智慧與外人交往,好好把握時機。你們的言談總要溫和,用鹽調味,好讓你們知道該怎樣回答各人。」
(新漢語譯本, 西4:5-6)

 

🙏🏼主啊,我們要為傳福音的人禱告,我們自己也要把握時機作為傳福音的人,求主幫助我們在傳福音的事情上有智慧及有美好見證,我們要成為世上的光和鹽。

返回列表
我們將會使用Cookie在你的電腦上儲存資料,如果你不接受將會導致某些功能無法正常運作,詳情請瀏覽我們的私隱政策
好的,我接受!
一個人正在為心形氣球打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