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要内容 - 靈修材料 - 觀塘浸信會 Kwun Tong Baptist Church

主要内容 - 靈修材料 - 觀塘浸信會 Kwun Tong Baptist Church 的橫幅
吳美玲傳道

耶利米書46:13-28

 

神是公平公義的

 

耶和華是聖潔和施憐憫的神,每個人在神面前要面對祂的公平公義,和祂對人施行的管教,祂刑罰叛逆的以色列人,同樣祂拯救屬祂的義人。神應許祂的百姓與他們同在,從寛懲治,但萬不能不罰叛逆的子民,可是在管教過後,他們和他們的後裔必從遠方被擄之地歸回,享平靜安逸的生活。

 

神是歴史的主宰,世上各邦各國的興衰掌管在神的手中,我們是神的子民,我們要認識神的屬性和有責任帶領人與神和好,在被神管教前趕快悔改。

 

🙏天父啊!我們知道袮向人發出的怒氣不過是轉眼之間;祢給我們的恩典乃是一生之久。我們要天天學習在主裏愛神愛人更多。奉耶穌基督聖名求,阿們!

返回列表
我們將會使用Cookie在你的電腦上儲存資料,如果你不接受將會導致某些功能無法正常運作,詳情請瀏覽我們的私隱政策
好的,我接受!
一個人正在為心形氣球打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