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要内容 - 靈修材料 - 觀塘浸信會 Kwun Tong Baptist Church

主要内容 - 靈修材料 - 觀塘浸信會 Kwun Tong Baptist Church 的橫幅
謝健國牧師


尼希米記 4:1-23
盡人事,聽天命

【我們向我們的神禱告,又因他們的緣故,就派人站崗,晝夜防備他們。】

面對人生的挑戰:有人竭盡全力,心中卻離棄神;有人口中說倚靠神,卻應做的不做。

尼希米面對敵人的脅迫,他一方面禱告倚靠神,另一方面把自己的百姓武裝起來,以備不測。他全心倚靠神,也盡力而為。

尼希米面對敵人的威嚇,他帶領百姓向神禱告,又加強戒備,加緊工作,務求城牆早日建成。

我們經歷不到神的恩典,不是我們不禱告,就是我們不工作。懇切禱告,盡力工作,是成功的不二法門。

返回列表
我們將會使用Cookie在你的電腦上儲存資料,如果你不接受將會導致某些功能無法正常運作,詳情請瀏覽我們的私隱政策
好的,我接受!
一個人正在為心形氣球打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