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要内容 - 靈修材料 - 觀塘浸信會 Kwun Tong Baptist Church

主要内容 - 靈修材料 - 觀塘浸信會 Kwun Tong Baptist Church 的橫幅
吳美玲傳道

路加福音 2:22-52

 

耶穌的智慧和身量,以及神和人對他的喜愛,都不斷增長。 (路 2:52,新譯本)

 

耶穌的父母按律法帶他往耶路撒冷獻與主,在殿裏遇上西面,他是一個又公義又虔誠的人,他常常盼望基督降臨,他受聖靈感動,抱著嬰孩耶穌唱出西面頌,他因看到耶穌而心裡面得到大大的安慰,認為即使離世也沒有遺憾了。另一位女先知亞拿與神有密切的關係,她用禁食祈禱來侍奉神, 神藉她對所有盼望得贖的人宣講耶穌。 路加除了記載牧羊人的見證,經文又藉兩位敬虔老人的祝福和祈禱,見證嬰孩耶穌就是救主基督。

 

耶穌第二次上聖殿是十二歲那年的逾越節,路加特別敍述耶穌獨自留在聖殿三天,其間與教師辯論律法書,祂一邊聆聽一邊提問,顯示出學習的決心。經文提及耶穌的智慧和應對超凡出眾,耶穌與父原為一,祂已經意識到要以父的事為念,莫非祂就是逾越節的羔羊?雖然馬利亞不完全明白耶穌,但路加提到馬利亞沒有遺忘那些事情。

 

我們有否發現自己的兒女有屬靈的成熟和社交成長?我們要留意兒女的屬靈追求,求神來評估他們的靈性是否成熟是絕對有必要的,與神有親密的相交才得到靈性裏面的滿足。

 

🙏 天父啊!神的名是應當稱頌的,求主保守我們藉著每天持守讀經、靈修和祈禱,讓我們有耶穌的靈性成熟和社交成長。奉耶穌基督聖名求,阿們!

返回列表
我們將會使用Cookie在你的電腦上儲存資料,如果你不接受將會導致某些功能無法正常運作,詳情請瀏覽我們的私隱政策
好的,我接受!
一個人正在為心形氣球打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