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要内容 - 靈修材料 - 觀塘浸信會 Kwun Tong Baptist Church

主要内容 - 靈修材料 - 觀塘浸信會 Kwun Tong Baptist Church 的橫幅
吳美玲傳道

耶利米書39:1-18

 

神保守信靠祂的人

 

但到了那日,我必拯救你;你必不至交在你所懼怕的人手𥚃。這是耶和華的宣告。因為我必定搭救你;你必不會倒在刀下,必可以撿回自己的性命,因為你信靠我。這是耶和華的宣告(耶39:17-18,新譯本)

 

西底家王不聽從神藉先知耶利米對他的預言,不帶領百姓投降迦勒底人,他選擇逃走,耶路撒冷被攻陷,他被捉拿,眼睛又被弄瞎,他末瞎眼前目睹他眾子和猶大衆貴胄都被殺害,最後宮殿和人民的房屋被焚燒,神透過仇敵來作審判的工作,結局非常悲慘。神保守信靠祂的人,耶利米和古實人以利米勒得到神的拯救。神對他的保證給我們甚麼勉勵?

 

🙏求天父賜我們信心,在末世的日子,堅定跟隨信靠主,不靠自己、不倚賴別人,只單單仰望依靠主而得勝。奉主耶穌基督聖名求,阿們!

返回列表
我們將會使用Cookie在你的電腦上儲存資料,如果你不接受將會導致某些功能無法正常運作,詳情請瀏覽我們的私隱政策
好的,我接受!
一個人正在為心形氣球打氣